My time

我永远都爱东于哲>.

THOMASJACK
杜马斯杜马斯折到腰折到腰

关注我 =)

2010年1月31日 星期日

哎哟~~今年就17岁啦~~虽然生日还没有到阿~~
然后就开始到了18,19,20岁啦~~
时间过得很快阿~~突然想念在12岁到15岁会回忆~~
哎哟~~为什麽时间很快的过去呢???都不知道为什么~~真讨厌~~
已经很久没有和小学朋友联络拉~~有联络的是俊耀,志斌~~还有很少罢了拉!!尚运,俊伟和友福读跟我同校~~所以会每天都看到他们咯~~
今天呢跟在奇迹一帮的粉丝聊天咯还有和宝贝信息咯~~


今天妈咪他们又再出坡拉~~讨厌~~又留我一个人在家里~~T.T~~可是高兴的是可以上网~~哈哈hapihapi
http://ok.wg818.com/1225/www/index.asp
去试试看吧~~我很喜欢它的歌~~听了很感动~~眼泪不知不觉落了下来啊~~真的是好听又感动~~
听了这个歌之后~~我会更加珍惜我的宝贝,家人及朋友的~~

还有十个月SPM就要来了~~怕怕~~很担心阿!!因为如果考不上的话就(还是不要讲了拉)
讲了就很伤心哦~~呜呜~~
还有我真的会更加珍惜宝贝,家人,朋友和奇迹一帮的粉丝们~~不会让他们为我这个瓜瓜担心~~
在看我的部落格的人~~希望你们开开心心和记得给我评论哦~~如果得罪你们~~就派写派写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