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time

我永远都爱东于哲>.

THOMASJACK
杜马斯杜马斯折到腰折到腰

关注我 =)

2011年3月13日 星期日

伤心的日子~~

某某人!!!!

伤过就好了
不要再加盐加醋~~
我根本都没有做这个事情
为什么就是要冤枉我
我不喜欢你冤枉我~~
……所以选择逃避你
选择在一旁偷偷哭泣~~
就是要你相信我:<
为什么你就是不相信我:(


我写这个blog眼泪一直往下滴
我也不想的!!!
T_T


为什么你不要相信我
我真的希望你再相信我>.<
为什么呢??
应该是你变了
之前我们常常信息
在信息中你都会叫我坚强
可是你现在不相信我了
要我怎样坚强????

喂~~
从此我也不会再找你了~~xDD
我就是不喜欢人家冤枉我!!!!

我现在该怎么办
很想借一个人的肩膀靠一靠~~


哭了
哭了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