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time

我永远都爱东于哲>.

THOMASJACK
杜马斯杜马斯折到腰折到腰

关注我 =)

2010年2月18日 星期四

没有心情的日子

今天是跟她分的第一天~~因为她今天突然信息我说我们还是分手吧!!我问为什么呢??她却告诉我对我腻了~~我心吓了一跳~~蛤..为什么对我腻呢???然后我就一直发信息给她~~她也一直没有回我~~
我想说的是:我们的约定去了那里了阿~~我们的约定是不是要永远在一起哦~~可是你都不守信用的~~你知道吗???为什么会对我腻的呢??我也不知道~~因为她没有告诉我哦~~
现在我的life缺少了爱情~~还有什么比爱情更重要~~就是亲情哦~~
我知道你的心情还是跟我一样低落的~~因为我们在一起差不多六个月多了~~可是你有遵守我们的诺言吗???
现在的我心情低落低落低落~~不能MASMAS咧!该怎么办啊~~谁来救救我哦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