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time

我永远都爱东于哲>.

THOMASJACK
杜马斯杜马斯折到腰折到腰

关注我 =)

2010年2月21日 星期日

谢谢各位奇迹一帮哦~~

今天是跟他分手的第四天...心情终于MAS啦~~因为有奇迹一帮的支持~~所以才会MAS咯
我知道我很38~~因为认识了你们奇迹一帮的粉丝所以才会38咯!!哈哈>.<
奇迹一帮~~真的要感谢你们哦~~
Irene=我觉得她就像我姐姐一样~~一有什么东西不会~~我就会去请教她咯!!
Lulu=她呢就一直在东哲的Fb自言自语咯~~他也蛮搞笑一下的~~
Pinn Xhean=感觉她也可以做我姐姐拉~~因该是看她年纪大过我咯~~哎哟~~她要去台湾了哦!我们奇迹一帮的粉丝们一定会miss她的!!
Ceci=就是我的傻muimui咯~~嘻嘻~~因为她很迷阿哲哦~~希望我这个做哥的能祝福她可以看到阿哲咯~~因为她实在太迷阿哲咯~~哥也不想看到你哭哦~~所以要向小东说的MAS哦!!
Peipei C=我的咪咪来的~~她迷东哦~~还有宝贝儿子也祝福咪咪可以实现她的愿望咯~~
Jieying洁盈=他喜欢小东咯~~也祝福她可以实现她的愿望咯
Chiahuii=她呢....就喜欢阿哲咯~~我也祝福她实现她的愿望咯~~
WenShin lee=她也是很喜欢东哲的哦!>.<
丽芳=她也是爱晓东阿哲的~~哈哈~~她人也蛮好的!!哈哈~~
靖媚~~她也是喜欢小东阿哲的哦~~哈哈>.<
Yucco=她也是喜欢小东阿哲的哦~~人也是蛮好的~~
紫琳=她也是很小东阿哲的哦~~别看她很成熟~~其实她心里小孩子气哦~~哈哈
Suvisa=她也是喜欢小东阿哲的哦!!哈哈
Joo Yee=她的人啊~~很不好咯>.<开玩笑而已咯.......不要当真哦~~
Kc=虽然他是男生...可是也是一样喜欢小东阿哲哦~~
Cyndy Ee=她阿~~就是我的老板咯~~因为都是我们serve食物给东哲的~~
最后一个就是Joey lo啦=每次都是从她那边知道东哲的消息的~~因为她跟我住一样地方咯==就是雨城阿!!
Pinky khew=她也是喜欢东于哲哦....对不起拉~~妹


谢谢在上面的各位奇迹一帮哦~~永远都爱你们~~是你们让我的心情好的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