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time

我永远都爱东于哲>.

THOMASJACK
杜马斯杜马斯折到腰折到腰

关注我 =)

2010年2月4日 星期四


今天才更新部落格而已~~很想念你们哦~~那你们呢???有想念我吗???
恩~~今天我去了我的朋友的部落格~~他应该是在写我吧!!不知道哦
恩~~也要谢谢你的祝福~~我们一定会在一起的~~



这是我今天买的epop咯~~明天一定会带去学校给朋友看的~~因为要看靓女咯~~哈哈=='''
刚刚补习回来咯~~就马上看facebook咯~~哇~很多消息诶~~
今天宝贝很开心~~我也很开心~~哈哈
今天就在学校一直唱寂寞好了的歌咯~~然后我的朋友问我为什么一直唱着这个歌呢????我就说啊啊啊啊啊!!当然是静静坐在那边拉~~没有回答他拉~~哈哈==

然后就在blog和fb上面开来看去咯~~哈哈~~没有人的~~哈哈~~其实是有拉~~哈哈==
还有那个Irene雪芬人很好噢~~虽然看她小过我~~我觉得她就像我的姐姐~~不会的东西就教我~~~
谢谢哦Irene雪芬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