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time

我永远都爱东于哲>.

THOMASJACK
杜马斯杜马斯折到腰折到腰

关注我 =)

2010年2月6日 星期六

哈咯~~我又来啦~~今天又再关顾了fb和blog咯~~哈哈~~今天学校有补课~所以带电话去学校咯~~可以跟宝贝信息拉~~哈哈~~开心阿!!哈哈~~

今天早上去到学校的时候~~老师就说有Kokurikulum Measyuarat Agung哦!!好高兴哦~~哈哈~~因为到休息~~不用上课啊~~Yeah~~第一个是Unit Beruniform 咯~~我是进KPA的~~全部都是马来人~~大概五六个是华人咯~~然后主席嘛一一自我介绍咯~~
第二个嘛是羽毛球学会的咯~~然后老师就选主席咯~~选到我,阿麽还有尚俊咯~~当老师说谁要选尚俊的~~满多人举手的~~所以就他当咯~~也是替他开心哦~~
然后就到国文学会咯~~然后竟然做Naib Setiausaha诶~~哈哈~~然后老师说要通知Kl的某一个部门咯~~哈哈~~有得去KL啦~~今天出席的大概有六七个华人而已~~其他的都是印度人马来人咯!!不知道几时去KL哦~~好期待哦~~老师蛮搞笑和仁慈哦~~
今天上Physic课的时候~~老师说不用上课~~我就安爽咯~~
然后到数学了~~也是不用上课咯~~然后老师说改书改到一半要D=U=K=U咯~~哈哈~~然后就对着老师笑咯~~
到道德拉~~老师迟来咯~~也是不用上课~~哈哈==爽咯~~三节不用上课~~
然后回家就补习咯!补到六点半这样啊!!
回来了就立刻来上网咯~~哈哈~~明天又有补习拉!!可以看见我的朋友拉!!哈哈
好啦~~拜拜拉~~不要写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