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time

我永远都爱东于哲>.

THOMASJACK
杜马斯杜马斯折到腰折到腰

关注我 =)

2010年2月14日 星期日





这个是我今天闷闷得时候拍的~~哈哈^^蛮自恋TIM~~哈哈
今天是初一~~本来想初二写的~~可是一整天都没有事情做~~所以呆在家上网咯~~
然后全部亲戚就来我家吃火锅咯~有很多食物哦~~好好吃阿!!!
然后今天我的五姑额外加一份红包还有一百块啊~~赚翻啦~~哈哈^^
今天我的堂弟一直叫我按google~~人家开电脑只是看facebookk而已还有看东哲的档案咯~~一直吵着我~~lolxx.....哎哟~~吵到要命啊!!可是还是斗不过他~~所以给他看一下下咯~~
哈哈~~他看完了我就急着马上开facebook咯~~哈哈
然后刚刚跟奇迹一帮的粉丝聊聊天咯!~~嘻嘻


88....写完啦!~~要miss我哦~~muazz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