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time

我永远都爱东于哲>.

THOMASJACK
杜马斯杜马斯折到腰折到腰

关注我 =)

2010年2月13日 星期六

哈咯~~今天来更新我的部落格拉~~还是一句话~~你们有想我吗??哎哟,又再来自恋咯~~哈哈!!
YeaH...初三就可以跟我滴干姐去SKATE啦~~不是我们两个哦~~是我,我滴干姐还有我的干姐的男朋友咯~~
哎哟~~我们吃东西应该是我的干姐的男朋友请咯!!好开心哦~~因为不用我亲自出钱嘛!!嘿嘿!

还有新年快乐哦!!祝你们全部都开开心心还有身体健康哦!!哈哈^^过几天就可以拿到东哲的青春一夏拉!!开心咯~~Yeah~~哈哈^^
还有哦~~今天我的脸上生了一粒痘痘~~好痛哦~~T.T
很痛哦!!哎哟~~不可以吃煎炸的食物拉!!所以暂时戒口咯~~呜呜!!!还有要多多喝水咯~~


然后今天又再fb逛逛还有BLOG逛逛咯~~哈哈
昨天竟然我的脸上都是满脸金粉诶!!哈哈~~都是我的朋友拉~~他们买了一包包的金粉~~然后倒出来~~放在他们的手上~~然后当我要问我的朋友他们在干嘛~~还没有问到...他们立刻用手搽在我的脸上~~所以我的金粉嘛在脸上咯~~有一点气气还有一点开心咯~~哈哈~~


哎哟~~太平不是雨城来的咩~~做么这几天都这样热的~~lolxx~~热的很想很想在冷气房~~可是要浪费电诶~~要不然你们付钱咯~~我还吹咯~~哈哈!!热得都快闷死啦~~幸好有我的bibi陪着我sms咯~~哈哈~~


东哲说==感谢热情的KK粉丝,东于哲祝大家新年快乐哦!顺道预告:2月16日(三)4-8pm ;2月17日(四)10am-1pm @ MY FM 当新年嘉宾哦,到时空中见^^14 小时前~~

今天就是三十了~~不知道会友什么事情发生咧~~好期待哦~~嘻嘻

么么~~爱着在看我的部落格的粉丝哦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