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time

我永远都爱东于哲>.

THOMASJACK
杜马斯杜马斯折到腰折到腰

关注我 =)

2010年3月2日 星期二

有没有想我啊

哎哟~~无聊考试来了哦
真的是一句话~~闷闷哦~~
终于来更新我的部落格~~哈哈~~开心咯~~
阿哲终于更新他们的部落格拉~~开心哦~~他们的部落格是http://thomasjack.pixnet.net/
哈哈~~真的很开心哦~~
还有奇迹一帮最近发生不愉快的事情啊~~
就是没有脑子的人竟然hurt洁盈和我的muimui静琪~~
妈的~~竟然伤害他们~~我就跟你们拼拉~~欠打是吗???
回去你们的星球拉~~无聊的人!!
所以今天他们都勇敢的挑战拉~~哈哈~~哥哥支持静琪哦
还有我也是支持洁盈哦~~嘻嘻~~因为我们奇迹一帮就像一家人一样咯~~

还有东于哲最新的单曲叫做<爱的奇迹>

闭上眼睛默默许个愿
就像甜甜圈又甜又圆
未来是停不下的冒险
却不感觉累
是否可以陪伴你们到永远
答案由你们来圈
不管答案是不是永远
注定到永远
每次遇到考验都想放弃当初的梦想
不过生活起起落落才会感觉不一样
用耐心慢慢等待
奇迹会出现 在 身旁
123 时钟嘀嗒嘀嗒响来实现这梦想
U&Me 循着阳光的路线创造最美时光
123 我们一天一天看星光已在发芽
U&Me 有你有我的地方幸福就不缺氧
U&Me 有你们爱的奇迹幸福就不缺氧


听了很高兴~~而且他们的图片还很帅呢....我好喜欢哦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