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time

我永远都爱东于哲>.

THOMASJACK
杜马斯杜马斯折到腰折到腰

关注我 =)

2010年7月21日 星期三

开心的日子

很久没有来这里啦....一定铺满了很多灰尘的~~打扫打扫
今天香港的学生来我们的学校比赛篮球
其中有一个像方大同啊!!!
哈哈~~我们学校放水的^^
因为香港的学生一跳起来我们的校队就可以轻易说、的拿着球啦~~
啊啊啊~~台庆啊^^
该怎么办啊!!我已经叫我干哥哥帮我忙了~~哈哈>.<
还有Epop有我最喜爱的东于哲啊~~开心哦>.<
哈哈^^在这里已经将近一个月没有写部落格啦^^
对不起啊>.<希望你们可以原谅我哦~~因为没有时间写啊^^
拜拜~么么>.<爱你们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