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time

我永远都爱东于哲>.

THOMASJACK
杜马斯杜马斯折到腰折到腰

关注我 =)

2010年8月15日 星期日

哈咯~~来写我的心情故事啦

Wow~我最喜欢的Nickhun和Fx成员里的Victoria所拍摄的戏剧-我们结婚了
还没有看呀>.<我不要再Youtube看呀~因为很慢咯== 最近我不知道我怎么啦 总是喜欢哭啊~~我不哭呀 哭了很难受哦^__^ 哈哈~~现在回来写我的故事啦^^哇哈哈``` 今天Amanda和应该是蘑菇啦来买我的包咯~~ 哈哈....第一次自己拿包起来‘ 因为每次都是我姐姐男友的弟弟拿的!!】 加油哦^__^ 因为他去对面买像三角形的博饼!!好吃~~ 哇咔咔^--^ 哎呀呀~~星期一就考华语了呀...还没有读名句精华呀 我要去 台湾呀还有日本呀

因为我要见明星呀^^
到时一定疯狂的
好的
拜拜咯
爱你们哦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