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time

我永远都爱东于哲>.

THOMASJACK
杜马斯杜马斯折到腰折到腰

关注我 =)

2010年8月30日 星期一

你们的心 我已经看透了

你们的心我已经看透了!
你们曾经在意过我吗...???根本没有
我想我在你们眼中只是个玻璃~~
我想问你们朋友有必要做到这样吗>.<
我已经对你们厌倦了T__T
看到你们就觉得会慢慢疏远你们==

你们真的是让我太失望了
我真的很讨厌你们!!
我就只是觉得我现在很讨厌你们~~
这是我现在的心情T__T
我不想让我们之间有什么误会!!
我只是想认真的做朋友而已
做朋友有需要背叛朋友这样严重吗>.<
这几天都是没有心情的在FB度过
我真的不开心
我的开心只是短暂的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