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time

我永远都爱东于哲>.

THOMASJACK
杜马斯杜马斯折到腰折到腰

关注我 =)

2010年2月10日 星期三



哎哟~~看到这个很好笑哦~~东哲竟然亲亲诶~~他们应该是有借位德拉~~我觉得是咯~~我看了要倒啦~~没有想到他们竟然会玩这把戏咯~~哈哈
哈咯~~今天来更新我的部落格拉!!嗯~~你们有想我吗???嗯~~一定是有的哦~~嘿嘿~自恋一下咯~~哈哈>.<

今天去到学校本来MAS的~~突然听到某某人讲了某某话~~心情就downdown啦~~不知道为什么呢~~有可能太在意他的话吧!!应该是咯~~嘿嘿~~不然心情怎么会downdown呢????可是现在已经好回咯~~

今天在学校呢~~哈哈~~蛮多功课一下的~~可是biology老师给三面诶~~要自己做诶!!还要写essay哦!!lolxx.....麻烦咯~~哎哟~~~~讨厌的!!哈哈=='''很kidding哦~~哈哈~~

哈哈~~昨天的报纸和今天的报纸有东哲的新闻诶~~开心~~可是今天的当我翻倒最后一页时~~竟然给我看到张栋梁~~所以就不想看了咯~~还有今天的报纸写海外的如:卓文宣,神木与瞳还有袁咏琳~~
然后大马的就有东于哲,李吉汉,曾洁钰还有ASTRO新秀大赛的钟健桦咯在槟城的旧关仔角咯~~希望我有得去咯~~因为我只留意两个人而已~~他们就是东于哲咯!!嘻嘻

妈的~~今天几DULAN=坐在我旁边的阿~~一直涅我的~~变态~~吊你妈妈啦!!lolxx~~变态拉~~人家已经有bibi了阿!!你知道吗??吊你老妈~~哈哈~~然后放学的时间就到咯~~哈哈!!然后就载我母校的同学咯~~吊你老妈拉~~你们知道以前我们在母校的时候几乖阿~~哪里有像你们~~不顾好女子的形象~~大大声说话~~听到几DULAN哦~~你们知道吗??唉哟~~几乱哦~~


然后就回到家了咯~~就一冲凉好~~就整个人躺着像猪的那样睡了咯~~哈哈~~睡猪猪~~
然后四点多就去补习咯~~哈哈~~补习的时候竟然给我看到她诶~~哈哈~~
然后补完习就做功课咯~~做好功课就什么呢??哈哈~~就是上网咯~~这还用说的~~嘻嘻~~

2 則留言:

  1. 阿哲親的是小東嗎?
    我還以爲是chin呢~~
    可是我只想阿哲啊,你也太可愛了吧!!><

    只愛東于哲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哇~那我给你的印象又是如何啊..??

    回覆刪除